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70岁大爷被粗心儿子丢在高速 隧道中逆行吓坏过往司机
2017年01月20日 09:00:0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杜寅舟 通讯员 郑燕俊

  1月18日晚上7时,S26诸永高速东阳段里岭隧道惊现一老人在隧道内逆向行走。由于来往车流非常大,老人的情况十分危险,执勤巡逻民警郑燕俊迅速驱车从东阳服务区赶往老人所在位置。

  十分钟后,民警在隧道内发现老人并将他带至歌山出口。郑燕俊随即询问老人情况,老人刘风明今年70多岁,安徽人,因为去小便被汽车落在了高速上,行李、手机都在车上,家里的联系方式也不记得。询问无果,民警心里也着急,准备带他去派出所查询身份信息。

  “爸,你怎么在这?”这时,突然走过来一个中年男子,原来,他是刘风明的儿子刘显敏。刘显敏带着父亲、女儿从温州回安徽老家时,汽车在高速上发生了事故,结果只顾着施救,却没有顾上跑到路边草丛方便的父亲,最后跟着拖救车车下了高速。

  发现父亲不见后,刘显敏叫女儿重新上高速寻找,自己在歌山出口处等待。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父亲的消息,十分着急。老人因为上了年纪不知道高速的危险,也分不清楚方向,找不到儿子和孙女只好在高速上乱走。“下了高速才发现父亲不见了,把我和女儿吓坏了。”在民警的执法记录仪中,刘显敏对民警连声道谢。

  郑警官最后对刘风明,刘显敏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上如遇见车内人员不见或者走失的情况,切勿自行上高速寻找,务必先报警,谨记行人不允许上高速。

标签: 老人;父亲;民警;隧道;东阳;女儿;记录仪;小便;身份信息;司机朋友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