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也有家网红奶茶店 老板是个18岁的小鲜肉
2017年04月02日 14:23:41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李建林 陶亮

111

  金华市第一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倪涛成立第一百货集团,经营范围涉及百货业、商业房地产开发、农业开发、广告业、物业管理和电子商务,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企业获“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单位”等称号,连续11年举办金华市慈善年夜饭,已累计公益支出800万元。

  今天,倪涛儿子子承父业,在市区恒大百货商场开了一家奶茶店创业。小倪不仅颜值高,18岁就以优异的成绩收到了美国排名前50高校的OFFER,现在更要开始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奶茶店,他用爷爷名字文喜命名了自己奶茶店的名字,做了一杯很潮的奶茶。

222

  小倪凭着一腔对茶文化的热爱,集结了一群同龄人聚在一起,为了制出一杯好茶,他们从选材到口感,大胆创意细心调整,每一步都走得非常认真,例如一款简单的青心乌龙,在数十种原材料选择与数百次冲泡测试后,寻根溯源,找到到台湾嘉义县阿里山乡,最终确定从北纬23度半附近的嘉义县境内采购,从而保证原材料的稳定。

333

  “我发现不管是青春期的学生还是年轻的上班族,开心或是不开心,都很需要一杯奶茶去调剂生活和心情,但我们年轻人又不爱一成不变和默守陈规,所以关于文喜对于奶茶的潮文化调制就像我们关于传统和潮流、压力和欢乐之间的磨合与取舍,是一种全新的饮茶体验,我想让喝茶变成一件很酷的事。”小倪笑着说。

标签: 奶茶;嘉义县;金华市;广告业;提供就业岗位;商业房地产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