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赤岸举行红歌大赛,19支代表队参赛不忘初心
2017年07月01日 11:37:3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海滨 通讯员 朱惠刚

  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义乌市赤岸镇党委组织了一场以“唱红歌学英模,三勇三新当先锋”为主题的红歌大赛,这也是赤岸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170630213014

微信图片_20170630212645

  大赛在悠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全镇行政村、企事业单位等组织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浪。选手们精神昂扬、意气风发。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赤岸镇教育获得了此次比赛特等奖、派对集团和东朱村获得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70630212658

微信图片_20170630212652

  党委委员金来说,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大家不要忘记参赛目的,不要在乎结果,歌声是献给党的生日,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把红歌精神带回去,带到岗位上,带到村里。

标签: 赤岸镇;红歌;红色经典歌曲;东朱村;义乌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