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开工
2017年07月30日 07:39: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叶梦婷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叶梦婷)7月28日上午7时50分,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首批标段开工仪式在金华火车南站举行,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是金华“综合交通廊道”首个战略性、标志性项目,建成后将为金华扩大有效投资、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提供强劲动力。据了解,工程线路起于高铁金华站,终点为东阳横店镇,将贯穿金华、义乌、东阳3个主城区,连接起金华站、金华南站、义乌站和将要建设的杭温高铁东阳横店站等4个高铁站,总长107.166公里,共设站31座,总投资346.83亿元。

  按照“一天都不耽搁”的工作要求,金华全速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管线迁改、征地拆迁快速推进,土地报批、资金筹措进展顺利,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下午,为保障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顺利推进,金华市轨道交通公司与金华8家银行组建的银团还进行了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项目207.63亿元的贷款签约。

  据了解,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预计2021年12月底前竣工并投入运营。

标签: 金华;东阳;义东市域轨道;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南站;义乌;金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