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丰收驿站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03月01日 10:19:06 来源: 金华日报 吴军勇 赵卓献

  昨日记者从永康农商银行获悉,截至1月末,该行共建成丰收驿站323家,累计为客户办理业务2250.36万笔,金额19.078亿元,服务客户数达251.31 万人次。

  2017年以来,永康农商银行大力推广金融、电商、物流、政务、公益等社会资源“五位一体”的丰收驿站,为农村百姓提供小额存取款、贷款授信、缴费充值、网上代购代售、快递收发等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性的金融便民服务基站,全方位满足农村居民生产、生活、创业等多元化需求。

  依托丰收驿站,该行持续开展百货下乡和代销活动。在“丰收购”“丰收家”两大电子商务平台开设网上店铺,将生活用品配送到丰收驿站,解决村民日常生活用品购买问题。同时,该行联合永康医院,通过“丰收驿站巡回义诊公益活动在行动”等活动形式,为村民提供眼体检服务。通过丰收驿站,该行还在全市推开“幸福家家贷”整村授信工作,实现贷款“最多跑一次”。

标签: 驿站;丰收;丰收驿站;客户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