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新增两家省级企业研究院
2018年11月27日 09:54:18 来源: 义乌商报 记者 王婷

   近日,2018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公布,义乌市推荐申报的浙江省棒杰功能型无缝针织织物研究院和浙江省华义药物研究院2家企业研究院获得认定。

  据介绍,浙江省棒杰功能型无缝针织织物研究院以高品质新型功能性无缝针织织物为主要研究领域,拥有各类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浙江省华义药物研究院以医药中间体、医药原料药、药品的制备技术等为主要研究方向。拥有发明专利12项,其中PCT专利1项。

  省级企业研究院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集聚整合创新要素、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中能起到引导示范作用。截至目前,义乌已累计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11家。

标签: 研究院;针织织物;浙江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