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 婺城交通“三服务”送“家温暖”
2019年04月08日 14:25:5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李俏红 徐亮

  金华日报4月8日讯(记者 李俏红 通讯员 徐亮)近日,婺城区交通运输局收到婺城区“三服务”办的交办件,其中有金华市恒宇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大象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要求在金兰中线边增设公交站点的诉求,立即对交办件中的问题进行办理。

  婺城区交通运输局先派相关责任部门工作人员到两家企业走访了解情况,然后组织公交集团、辖区交警、当地乡镇相关人员到栅川工业园区,针对两家企业要求在金兰中线边增设公交站点的诉求,进行现场勘验、协调。经协调综合考虑后,同意在浩然铝业门口增设808路公交车停靠站点,停靠站周边碎石路面硬化由两家企业共同出资,乾西乡政府负责实施。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与乾西乡政府和公交公司做好对接。目前,该站点已经正式启用。

  前段时间,婺城区人大代表叶彩金反映白龙桥镇择住邻村两个路口屡发交通事故,亟需增设交通安全设施的意见,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立即行动,当天就完成了四条减速带安装。婺城区人大代表罗顺芝提出的在虹戴公路与白丹下公路交界处安装转向引导指示标牌的建议意见。婺城区交通运输局路政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并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第二天完成相关指示牌的安装。

  自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来,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家服务”的理念和要求,铆定婺城“双城”战略,聚焦企业、聚焦群众、聚焦基层,传递家关怀。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认真落实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除做好主题党日“红色套餐”各项规定动作之外,还专门成立了项目工程攻坚党员分队、公路提质党员分队和公路执法服务党员分队,分头开展“三服务”党日活动,做好美丽公路“守护者”。

  目前,婺城区交通运输局收到区“三服务”办交办的4个交办件都已经办理完成,受到了当地企业和群众的点赞。“三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婺城区交通运输局实施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14个,建设里程13.7公里,建设补助资金270.9万元;对11个乡村道路建设项目给予资金补助88.5万元。

标签: 婺城;交通;三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