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健康义乌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6月28日 07:55:22 来源: 义乌商报 记者 何欣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登革热防控暨2019年健康义乌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我市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防控措施和建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度健康义乌建设的考核情况,指出2019年健康义乌建设的11项重点工作,确保健康义乌建设在之前的基础上继续稳步推进。会议还通报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复审工作,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各街道、部门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就如何更好做细做实我市登革热防控工作、健康义乌建设、顺利完成国卫复审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涉及登革热防控工作的相关镇街和部门在思想认识、防控措施、宣传教育三方面的要求;根据健康义乌建设的失分项,强调做好问题整改、部署谋划、责任到位、动态跟踪等方面工作;针对迎接国卫复审,全市上下认识要统一、问题要找准、措施要有力。

标签: 义乌;登革热;健康;工作;商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健康义乌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