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横店影视城 去年接待游客1918万人次
2020年01月17日 10:31:3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叶永永

  临近春节,东阳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江南大庙会现场大红灯笼高挂,各式彩灯齐亮,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往赏灯。据了解,2019年横店影视城共接待中外游客1918万人次,接待电影电视剧组310个。

  去年是横店影视城的“升级年”,从品牌、产品、市场、管理服务、企业文化上着力推进横店影视城向观光、休闲、体验复合型度假目的地转型,追求旅游业与各个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

  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横店影视城软实力和硬实力双管齐下,以平台化思维,推动基地升级,大力拓展影视拍摄场景,推出春秋唐园1号山、3号山及年代戏基地,其高品质深受剧组欢迎;利用梦外滩和产业园项目,丰富年代戏和现代戏拍摄场景;利用外景基地联盟优势,整合周边现代戏与当代戏场景资源。

  此外,横店影视城深化影视市场营销,与爱奇艺、腾讯、正午阳光等平台或影视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推出了摄影棚免费、房价优惠等一系列利好剧组到横店拍摄的政策,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当前,横店影视城正在加快推进影视产业园项目建设,预计7月完成一期12个高标准摄影棚的建设。未来,横店影视城将依托高标准的自有摄影棚以及规模庞大的社会摄影棚,打造国内最大的摄影棚集聚群。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横店影视城 去年接待游客191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