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游客驾车被困半山腰 众人帮助化险为夷
2020年08月05日 04:08: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沈立 杨振华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磐安站 杨萤萍 通讯员 李曼宇 杨叶

93260fc8efb780da6fef7eb8624cb2ee_0.jpg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沈立 杨振华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磐安站 杨萤萍 通讯员 李曼宇 杨叶8月4日下午,3名外地游客驾车到磐安县避暑,途经双峰乡溪上村返修水库下方道路时,恰逢暴雨导致的水库洪水没过大坝,冲向了下方道路,小车进退不得。

  险情发生后,双峰乡党委立即成立红色救援小分队,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紧急救援。

  “我们是下午2时左右接到指挥中心调令,前往磐安增援的。”东阳消防中队中队长王欢欢告诉记者,当天,磐安消防全体指战员已经外出救援,所以调派最近的东阳消防人员前往双峰乡增援。

  “当时水很大,消防车根本开不进去。”王欢欢说,他们先是翻越了一座山,到了水库大坝的下方,再以绳索、铁钩等,沿着道路边的护栏,徒步走了约1.5公里,才接近车子。

  经过约3小时奋战,3名被困游客全部成功救出,其中1名游客受伤,已送医院治疗。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08/W020200805380948340852.jpg

磐安:游客驾车被困半山腰 众人帮助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