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阿克苏和阿拉尔联合推介文旅
2020年11月10日 05:44: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张安阳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安阳) 11月8日,第十五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大力实施“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战略,由阿克苏地委行署、一师阿拉尔市委市政府、省援疆指挥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阿克苏地区和一师阿拉尔市文化和旅游大型推介会,也于当天上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推介会上,大气磅礴的自然风光、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香飘四溢的美食瓜果,无不吸引着现场观众。现场推荐官还和大家分享了当地助推旅游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和补贴办法。浙阿两地旅游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长龙航空、携程网、去哪儿网等单位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启动了阿克苏“智慧旅游”去哪儿网“浙江援疆——阿克苏、阿拉尔旅游旗舰店”上线仪式。阿克苏纺织工业五金城管委会与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加快五金产业落地阿克苏地区。

标签: 旅游;义乌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克苏和阿拉尔联合推介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