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高层次人才开展智力帮扶
2020年11月13日 06:11: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一之 记者 刘晨茵

  日前,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金华兰溪。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协调全国多家高校、科研院所,邀请17名国家高层次人才,根据前期征集的企业技术需求及新一批“揭榜挂帅”项目需求榜单,与专家进行匹配。

  兰溪将17名专家人才分成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智能制造等7个小组,走进企业、基层一线,深入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诊断并解决相关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专家人才已走访对接企业25家,受理技术难题13条,与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标签: 兰溪;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兰溪:高层次人才开展智力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