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长三角国际体博会总交易额超亿元 推进全民健身 促进体育消费
2020年11月23日 04:35: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侯明明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 (记者 侯明明) 11月20日至22日,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在金华体育中心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1000多家专业采购商现场采购,总交易额超1亿元。

  长三角体博会以体育休闲产业为核心,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本次博览会注重“体育融合”特色,集中展示长三角体育休闲产业的发展成果,旨在培育更新型的体育业态、更繁荣的体育市场,进而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促进体育消费。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总展览面积4万余平方米,分为展商区、体育服务机构、体育用品、竞赛活动区、房车大会区五大区域。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中国体育经纪人培训班、2020金丽衢电竞大赛、击剑邀请赛、体育节目展演等20项活动。此外,该展会首次融入直播带货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近年来,金华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积极培育、引进体育品牌赛事活动,体育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连续多年居全省第一,体育装备制造业、销售业均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国际体博会总交易额超亿元 推进全民健身 促进体育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