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峙垅湖畔人气旺年味足 金西文旅康养新城未来可期
2021年02月19日 14:45:08 来源: 金华日报

  “今天我是带孩子到峙垅湖公园这边游玩的,顺便来看一下这边的房子。”春节期间,金华汤溪镇恒大养生谷售楼部大厅里人来人往,不少本地及周边的居民趁着春节假期天气晴好,来这里观光打卡,顺便看看金华恒大养生谷的房子,家住汤溪镇某小区的居民赵静就是其中的一位。

  金华开发区把建设长三角一流的文旅康养新城作为金西主要发展方向,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培育。恒大养生谷位于金西文旅康养新城核心区,坐落美丽的峙垅湖畔,周边环绕九峰山、万亩茶田、千顷良田等山水田园资源。除了20多栋住宅建筑,还倾力打造亲子、康益、长乐、颐养等“四大健康乐园”,园区内32幢风格各异的单体建筑均带有鲜明的欧洲城堡建筑特色,内部还有休闲健康配套。目前,四大园已经免费对外开放。售楼部旁边就是峙垅湖公园,还有儿童游乐区、各种有趣的打卡点,春节期间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游玩。

  在距售楼部不远的儿童游乐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在长辈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来自衢州的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带着孩子来汤溪拜年,吃过午饭后,在亲戚的带领下来这边游玩。“环境挺不错的,小孩子特别喜欢。”马先生说。

  恒大养生谷项目方也举办了新春游园会等一系列活动回馈业主,鼓励业主来游玩,积极参加活动,赢取大奖。为了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春节前他们还推出线上看房、线上认购等措施。春节期间,也有不少意向购房者来现场看房,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坐着游览车进行现场参观。

  “这里房价比较合适,环境也挺好的,偶尔过来玩一下。”来自婺城区白龙桥镇的盛云奾说,她和先生于去年国庆节期间在这里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退休后她和先生有时喜欢出去游玩这里的房价比较实惠,周边环境优美,金西区块旅游资源也比较丰富,恒大养生谷就成为了她的首选。

  自去年6月份开盘以来,恒大养生谷吸引了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人前来看房,首批住房预计明年交付。

  作为开发区文旅康养新城建设的重点项目,恒大养生谷的开发对周边居民有一定的吸收集聚效应,未来四大健康乐园逐渐建设完全后,将为整个金华百姓带来健康美好生活及养生休闲新天地。

标签: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峙垅湖畔人气旺年味足 金西文旅康养新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