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坐着火车就能找到工作
2021年02月27日 08:26: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林晓燕 通讯员 陈远望) 2月25日,在广州开往宁波的K210次列车上,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客运段首次举办了一场列车企业招聘会,在火车上搭建就业平台,将招聘信息面对面送到外来务工人员手中。活动当天,共有义乌市复工返岗工作组第三组和另外4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

  据悉,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K209/210次列车途经广东、江西、浙江三省,为助力复工复产,这趟列车让有需求的旅客坐着火车就能找工作。

  “如果是首次来义乌工作的,义乌市政府有3条保证——确保能找到工作、确保免费7天食宿、确保报销车票,还可以免费学习技术……”列车上,义乌市复工返岗工作组第三小组组长沈干民边吆喝边俯身分发招工宣传资料。此外,为了便于精准对接,列车上还设置了临时招聘台,提供一对一咨询和登记服务。

  来自湖南益阳的高师傅原本就打算坐这趟列车去义乌找工作,听说列车上有企业来招工后,他马上跑去咨询。坐下和企业工作人员聊了一会儿,双方当场签订招聘录用协议。“义乌没到,工作就找好了,真是想不到啊!”高师傅由衷地点赞。

  据悉,当天前来咨询的外来务工人员近400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73人,19人当场签订录用协议。

标签: 列车;义乌;复工;招聘;务工人员;客运段;义乌市;招工;咨询;工作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坐着火车就能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