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开学首日 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1年03月01日 08:23:15 来源: 金华日报

  2月27日,金义新区傅村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在公交车车厢里学习逃生本领。   

  当天,全市各乡镇中小学迎来开学季,校园接送公交车即将启运。市交投公交集团客运金东公司组织资深的公交车驾驶员走进乡镇中小学校园,开展逃生技能培训,对中小学生进行乘车安全教育。

标签: 逃生;中小学校园;车驾驶员;乘车安全;公交集团;公司组织;技能...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3/W020210301301926990049.jpg

金华:开学首日 安全教育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