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19岁青年捐献器官助6人获新生
2021年03月03日 07:42: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共享联盟东阳站 蒋雯 通讯员 李晓媚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共享联盟东阳站 蒋雯 通讯员 李晓媚)3月1日上午,在东阳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医护人员向沈奕宸鞠躬致敬,家人和朋友们向沈奕宸作最后的道别。

沈奕宸是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学生,刚过完19岁生日。2月11日夜,小沈在老家东阳市虎鹿镇被一辆面包车撞了,伤势严重。虽经多日抢救,沈奕宸还是带着遗憾离开人世。

在沈奕宸生命的最后一刻,小沈的家人作出一个重要决定:捐献沈奕宸的器官,帮助他人。

3月1日早上,在重症监护病房内,沈家夫妻俩含泪跟儿子道别,并签下了《捐献确认登记表》,替儿子完成了器官捐献。

东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小沈捐献出的肾脏、肝脏、心脏和眼角膜等器官,将帮助至少6人重获新生。

标签: 东阳市;捐献;重症监护病房;器官捐献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东阳19岁青年捐献器官助6人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