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在大自然中学习成长
2021年03月16日 08:29:04 来源: 金华日报

  3月15日,义乌市综合实践教育学校森山校区和毛店校区迎来1500名小学低段学生。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体验除草、采茶等活动,感受“汗滴禾下土”的辛苦。该校专门针对中小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教育、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去年9月以来,有3万多名义乌中小学生参与各类研学活动。

标签: 中小学生;动脑能力;实践教育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3/W020210316305416348774.png

金华:在大自然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