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茶艺、汉服秀、舞狮……横店影视城春季推出精彩表演,你pick哪个?
2021年03月27日 11:48:1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裘晟佳 叶振宇

  在横店影视城,除了剧组扎堆的各色景区及拍摄基地,演艺秀也是“一绝”。

  目前,每天24台主题秀,近100个街头秀在横店免费上演。生动巧妙的表演、精彩绝伦的特效、震撼心灵的沉浸演艺,让你过足“秀”瘾。

  近日,天目新闻记者带大家走进圆明新园·春苑。

  《宫廷凉意》汉服秀表演 叶振宇 摄

  春光正好,春苑内每天各开演2场的《天下同乐》和《宫廷凉意》,都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户外表演。表演内容包括川剧变脸、南北舞狮、双人舞、汉服秀、茶艺等。

  两大表演一动一静,一个气势磅礴、惊险刺激,一个小桥流水、诗情画意。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天下同乐》舞狮表演 叶振宇 摄

标签: 演艺;舞狮;中国传统文化;双人舞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3/W020210327590144192845.jpg

茶艺、汉服秀、舞狮……横店影视城春季推出精彩表演,你pick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