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开展“我为红色经典电影来配音”活动
红色老电影,横漂“新声音”
2021年04月28日 07:43: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共享联盟东阳站 吕晶晶 市委报道组 蔡凤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共享联盟东阳站 吕晶晶 市委报道组 蔡凤) “谢谢!同志们!我谢谢你们!祖国的人民谢谢你们,祖国的人民盼望你们打胜仗啊!”近日,东阳“横漂”党员胡高峰在录音棚里用富有特色的声音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情,完美演绎了《英雄儿女》中王成父亲一角。

  这是东阳开展的“我为红色经典电影来配音”活动录制现场,活动一推出便吸引了数百名“横漂”演员报名参与。初期,东阳首先邀请几十名“横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为《英雄儿女》《南征北战》《平津战役》《大河奔流》《野火春风斗古城》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电影配音。录制现场的配音视频经过专业剪辑后,与红色经典影片同步在各类媒体上进行系列展播。

  “横漂”党支部创设于2009年,前身为横店影视人党支部,2013年4月正式更名,2017年9月,“横漂”党支部升格为“横漂”党总支,下设“横漂”群演、特约演员、武行演员、编导演等6个党支部,现有流动党员34名。

  “充分利用横店影视文化特色,开展‘我为红色经典电影来配音’等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横漂’党总支的传统。”胡高峰告诉记者,“横漂”党支部的“我为红色经典电影来配音”活动从2018年就有了,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

  东阳除了组织“横漂”参加配音活动,还开展专题党课、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搭建“筑梦横漂”短视频平台等,全面展现新时代5.8万“横漂”群体的风采,坚定大家跟党走的决心。

标签: 配音;党支部;录音棚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红色老电影,横漂“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