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你的婚礼,我们埋单
2021年05月14日 08:01: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共享联盟东阳站 黄保平 徐航 通讯员 韦春森

zjrb2021051400005v02b007.jpg

5月13日,两位新人在东阳举行婚礼。 共享联盟东阳站 胡扬辉 摄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 (记者 傅颖杰 共享联盟东阳站 黄保平 徐航 通讯员 韦春森) 5月13日,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东阳为一位轮椅上的姑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公益婚礼,婚礼费用均由政府和爱心商家埋单。

  7年前,一场意外车祸致使东阳姑娘孙叶航高位截瘫。孙叶航没有向生活低头,自强的她不但找了一份客服工作,还通过网络结识了湖北小伙陈勇。相恋后,陈勇把孙叶航“宠上天”,不仅专门为她来到东阳工作,还给她端水洗漱,帮她做康复训练,每天不管多晚,只要孙叶航说肚子饿,陈勇都会为她做夜宵。

  今年3月下旬,经东阳市残联牵线搭桥,当地民政局牵头,东阳市相关部门和社会爱心商家以及志愿者开始筹备这场助残公益婚礼。“我是不幸的,但我又是幸运的。只要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我们就能成为那道耀眼的光。”孙叶航的一番表白让人泪目。“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我们要努力生活,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陈勇说。


标签: 公益;婚礼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的婚礼,我们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