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双溪乡全域美丽建设出成果
2021年06月07日 09:23:2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冯俊江 通讯员 张明国

  近日,磐安县双溪乡组织村书记、群众代表30余人到各村开展检查评比,评出其良、山早、下园3个全域美丽创建“先进村”,交办32个人居环境重点整改问题,现场整改5个乱堆乱放、垃圾分类问题。

  今年以来,双溪乡厚植生态优势,启动全域美丽示范乡建设,着力解决公路沿线生态破坏多、河道环境卫生不理想、村居环境卫生反弹严重和管理粗放等问题。

  该乡成立全域美丽示范乡建设工作专班,分区块负责创建工作。各村建立相应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标准、要求,切实抓好创建任务落实。各联系片负责人作为该片区美丽创建工作的责任人,负责本片区创建工作指导、工作进度、质量把控。

  建设行动开展以来,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全员参与、全域整治、全面提升的“三全行动”,大力开展治顽症、除陋习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和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沿河生态修复和景观建设、村居精细化管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按计划,双溪乡全域美丽建设将实现“一村一景一特色”,争创县级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村2个、精品村5个、培育村4个,建设成为天蓝、地绿、水清、家美、村靓,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全域美丽示范乡镇。

标签: 双溪乡;乡村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双溪乡全域美丽建设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