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市开展保健食品市场突击检查
2021年06月19日 09:29:17 来源: 义乌商报 记者 刘军

  6月17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对保健食品市场安全情况展开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是贯彻落实《浙江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1年)》(浙市监食生〔2020〕6号)要求,严厉打击保健食品领域非法生产经营、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次现场实检。当天,检查组随机前往江东街道、稠城街道,对先期摸底调查出的多家保健食品直销点、药店、商超等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有的保健食品警示语标注不规范、食品经营者未完全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保健食品直销点未向商务部或省商务厅办理备案手续等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即依法作出处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乌市将持续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当前保健食品市场存在的非法添加、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巩固全市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成果,力争在2021年年底前有效净化全市保健食品市场环境。

标签: 保健食品行业;直销;整治;食品经营者;安全情况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6/W020210619449203570518.png

义乌市开展保健食品市场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