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小巨人”企业 获国家政策支持
2021年06月28日 08:07:16 来源: 金华日报

  近日,记者从新区相关部门获悉,“十四五”期间,中央财政将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分三批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下简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金华全市共3家企业入选第一批支持名单,金义新区的浙江大众齿轮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了解,“大众齿轮”成立于2008年,侧重于重卡、货车汽车齿轮的生产和研发,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守合同重信用AA级等荣誉,掌握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并设有省级研发中心。

  此次“小巨人”企业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择优遴选,奖补资金将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加快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与行业龙头企业协同创新、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支撑产业链补链延链固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同时促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推动品质提升和品牌创新,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潜力和国际竞争能力。


标签: 产业链;小巨人;齿轮;新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竞争能力;国家...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小巨人”企业 获国家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