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各式活动齐上阵共庆党的生日
2021年07月02日 08:00:40 来源: 金华日报

  “向警旗敬礼!”7月1日早上6时50分,金华市公安局升挂警旗仪式现场,随着指挥员下达口令,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猎猎飞扬。全体民警列队整齐、警容严整、士气昂扬,动作整齐地面向警旗敬礼。

  沥沥小雨在晨曦中晶莹闪烁,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董旭斌为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场民警、辅警面向警旗郑重宣誓,重温入警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上午9时30分,金华市古婺窑火陶瓷文化有限公司江东镇园区内,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兰燕在一个婺州瓷素坯上刻下了自己对党的祝福。和吴兰燕一样,来自金义新区的35名女企业家在该区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下来到这里,集体参观婺州窑历史珍藏馆,在婺州瓷素坯上绘制党旗党徽,并合作绣制党旗,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下午,市文化馆二楼展陈的“红动金华 初心地图”首届“聚焦聚力艺视觉”——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迎来了自发组织前来参观的金华市爱心女人联合会的成员。从城市建设到居民住宅,从道路交通到港口面貌,100多张照片,诉说着金华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感受着八婺大地的历史革命遗存和现代革命精神,共同的记忆在一张张老照片中被逐渐唤醒。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感慨影像的力量。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7月1日晚7时,伴随着熟悉的旋律,金义新区曹宅镇大黄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该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吸引了本村及周边各村众多村民前往观看。这场汇聚近百名参演村民的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台下观众挥舞着国旗、党旗,欢呼声经久不息。“心情一直非常激动,到现在还没有平复。”大黄村村民黄伯康是本次文艺演出的主持人,他表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党和国家献礼,非常有意义。“舞台虽小,但每名参演人员的心都非常炙热,我们由衷地祝愿党和国家的明天更加美好。”黄伯康说。

标签: 文艺演出;金华市;中国共产党;初心;新区;敬礼;村民;电气股份有...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7/W020210702288383920164.png

各式活动齐上阵共庆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