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乌镇80后夫妻开农家菜馆十年收获众多粉丝 老板娘:互联网让小镇发生巨变
2021年09月22日 09:14:5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阮西内

  姚丽华和丈夫是土生土长的乌镇人,同属80后的他们经营的一家餐厅格外引人瞩目。在一个知名点评APP上,这家餐厅位列乌镇美食好评榜前列,因此来这里用餐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夫妻二人2011年在乌镇开了第一家本地菜馆,当时小店刚起步,整个餐厅就姚丽华和丈夫两个人打理,丈夫朱国平负责后厨,姚丽华负责前厅部分。在姚丽华夫妇的用心经营下,小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2015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互联网大会影响力扩大,乌镇知名度越来越高,来姚丽华餐厅吃饭的客人突然多到要排队,很多人都是在网上看到好评慕名而来的。

  目前,夫妻俩的餐厅共有10多名员工,店铺也进行了装修升级,还在镇上开了一家火锅店。

标签: 乌镇;餐厅;互联网大会;打卡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9/W020210922332919517501.png

乌镇80后夫妻开农家菜馆十年收获众多粉丝 老板娘:互联网让小镇发生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