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中小学(幼儿园)除高三年级外 1月10日起暂停线下教学
2022年01月10日 07:34:32 来源: 永康发布

  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15号

  1月5日以来,永康市出现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同时,天津市、河南安阳市等地近日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本土传播病例。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市师生健康安全,现就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工作通告如下:

  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除高三年级外,从1月10日起暂停线下教学,线下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二、市教育局要组织各中小学校有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广大学生停课不停学。

  三、各学校要统筹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尤其对涉疫监护有困难的学生,妥善安排好学习和生活。

  四、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居家学习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不出市。

  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9日

标签: 永康市;工作指挥部;肺炎疫情;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教学工作;通...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201/W020220110272705768686.jpg

永康中小学(幼儿园)除高三年级外 1月10日起暂停线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