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新婚夫妻抗疫一线 穿着“情侣装”谈着“异地恋”
2022年01月11日 07:29:4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范煜琦

微信截图_20220111072731.png

  灰太狼说:“丝,我爱你!”

  红太狼说:“枫,我也爱你!”

  一对可爱的“大白”防护服上画着漫画,写着甜言蜜语,给紧张的抗疫一线带来一丝甜蜜。

  防护服下是义乌中医医院一对新婚夫妇,这次“腻人”的防护服漫画不是喻浩枫和连丝丝的主意,而是同事为他们准备的一次惊喜。

  1月5日晚11时,集结号吹响,喻浩枫和连丝丝踏上了前往金华市区的大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小夫妻的“异地恋”开始了,分坐两辆大巴,分在两个小组,分站点轮班工作,八小时一轮。夫妻俩在各自的岗位经历了抗疫第一夜。没有联系,心里却是挂念。

  1月7日下午,支援队伍前往永康市石柱镇。这一天,连丝丝忙到次日凌晨1时,喻浩枫忙到次日凌晨2时。互道平安,是他们微信聊天记录里最简单最牵挂的文字。

  “其实很想跟她分在同一组,但我们是来抗疫的,不是度假,要服从组织安排。”可喻浩枫没想到,带队负责人看出了他俩的心思,不仅第二天将他们安排在同一组,还特意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1月9日,喻浩枫和连丝丝照常去核酸检测点工作。到了现场,同事们给两人准备了这套“情侣装”。喻浩枫这才想起,之前无意中跟同事提起,想在自己的防护服上画只灰太狼,在丝丝的防护服上画只红太狼。

标签: 防护服;核酸;大巴;同事;漫画;夫妻;新婚夫妇;集结号;金华市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201/W020220111269788330021.png

新婚夫妻抗疫一线 穿着“情侣装”谈着“异地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