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辛勤的园丁们致敬!
2018年09月10日 09:47:43 来源: 嘉兴教育发布

  呕心育桃李,芬芳香满园。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部分县(市、区)提前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和表彰大会,以此向教师节献礼,向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南湖区

  9月8日上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南湖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区领导朱苗、徐军、吴健、赵建峰、黄国强、霍忠华等出席,与优秀教师代表们共庆佳节!

  会上,区委书记朱苗寄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要用智慧和汗水把“学在南湖”的金名片擦得越来越亮,续写“学在南湖”新篇章。希望每一名教师要有“护旗手”的政治担当,要有“站得高”的师道信念,要有“拿得起”的教学本领。

  嘉善县

  9月7日下午,嘉善县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曜云,县人大副主任沈宏伟,县政协副主席阎靖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利军等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各类省市级先进个人,五位优秀教师代表作事迹报告。他们围绕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讲述了自己在教育之路上的辛勤付出和感人事迹,号召全县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嘉善教育事业中,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实现非凡的人生价值。

  平湖市

  9月8日下午,平湖市隆重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市领导蔡国平、柯卫明、方晓烈、许静出席。

  会上,表彰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桐乡市

  9月7日上午,桐乡市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中共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爱驰,市政协副主席陈英,市教育局局长施勤高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潘敏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经开区

  9月7日上午,经开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办公室、组织干部局、人力社保局、财政局、教文体局及各街道有关负责人,全区公办中小学班子成员、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全体新入职教师、区第二批教学能手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约2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  议进行了授奖仪式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对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进行表彰。两位先进个人、新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表彰大会;教师节;教育工作者;教师;庆祝;优秀教师;先进个人;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