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跨越2000公里举办招聘会
送上扶贫岗 铺就脱贫路
2019年02月20日 06:42: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浙江在线嘉兴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雨红 县委报道组 李刚 通讯员 王明虹)2月19日,天气阴冷,来自四川省屏山县的冯正书心头却很暖。“多亏了海盐,让我们刚过完春节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办理完浙江中达货架科技有限公司的入职手续,冯正书和妻子徐贵华眼里满是憧憬。冯正书之前在老家种植茵红李,夫妻俩一年能赚4万元,但市场行情波动大,刚买了新房又欠下一笔债,倍感压力。“这边企业待遇好,每月工资5000元左右,还包吃住,日子更有盼头了。”接下去几天,企业将组织岗位技能培训,让冯正书他们尽快适应环境。

  和冯正书夫妇一样,还有100多名屏山籍务工人员跨越2000多公里,在海盐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不久前,海盐与屏山联合举办了一场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专场招聘会,中达联合公司、金达公司、浙江荣亿精密机械公司等12家海盐骨干企业携448个爱心岗位赴屏山县开展精准对接,涉及操作工、机修工、检验员等20余个工种。

  “本次招聘会吸引500余名人员进场求职,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26人,最终确认119名屏山籍务工人员来我县企业就业。”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2017年1月,海盐与屏山结对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接下来,海盐将继续做好务工人员输转服务工作,为两县企业和务工人员牵线搭桥,深入推进屏山县贫困劳动力精准转移就业。

标签: 正书;海盐;屏山县;浙江;务工人员;企业待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