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送戏进驿站:温暖海盐滨海新城工地的外来务工者
2019年11月15日 14:23: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毓 记者 陆遥

  11月14日晚,海盐滨海新城的建筑工地上人潮起伏,一曲欢歌热舞《金鹏展翅》拉开了“送戏进驿站”文艺演出的序幕。流了一天汗筑路修桥盖高楼的外来务工者们用热烈的掌声把工地上的这个舞台装点得更加热闹。

  小品《打工回家》、女声独唱《祝你平安》、魔术《见证奇迹》、最后的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这些为外来建设者量身定制的节目,一次又一次震动着他们脚下的工地,一次又一次点亮了他们脸上的笑容和手中的掌声。

  用文化自信建筑美好生活,丰富基层新居民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精神文化家园是海盐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和中建一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海盐滨海艺术团和海盐山水鑫悦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这场活动的初心。这也是中建一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海盐联合党支部在10月2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根据对党员群众征集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后跟当地海盐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等第一时间联合打造一场惠民工程。文化自信要渗透在方方面面,更需要各方一起挽起袖子,大步朝前。

  奋斗才会有幸福!这场公益演出在这块总建筑面积89万平米的工地上举办显得尤其有价值、有意义,因为这里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文旅小镇标杆。世界级主题游乐园六旗乐园、海上长城遗址公园都将落户于此,这里建成的218个单体将容纳300个世界文娱品牌落地生根。海盐滨海新城将会用这张内涵丰富的新名片继续书写新老海盐人携手向前的中国梦。

标签: 舞台;文艺;驿站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1911/W020191115518043586554.jpg

送戏进驿站:温暖海盐滨海新城工地的外来务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