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春暖花开!海盐10万张旅游消费券助景区提升人气
2020年04月06日 10:42:11 来源: 海盐发布

  日前,海盐向全体市民免费发放了首批10万张南北湖景区和绮园景区旅游消费券。趁着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来到南北湖景区,凭旅游消费券兑换门票,进入景区游玩。

  4月5日上午,在南北湖景区东大门售票处,从杭州赶来的游客李乐乐通过旅游消费券兑换景区门票后,和家人朋友一起进入景区。生活在杭州、工作在海盐的李乐乐告诉记者,之前他参加了爱海盐APP上的“摇摇乐”活动,摇到了南北湖免费门票,趁着清明小长假,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南北湖游玩。

  游客刘小球今天也带着孩子来到南北湖散心。“天气比较好,爱海盐APP上面有抽奖活动,得到了旅游消费券,今天正好有时间,带着家里人过来玩一玩,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刘小球说。

  记者了解到,截止5日下午16:30,共有1411人通过旅游消费券兑换门票,免费进入南北湖景区游玩,南北湖景投公司工作人员姚朝鸿表示,从4月4日开始,南北湖景区迎来了游客小高峰,不时有市民凭旅游消费券兑换门票,景区已经安排好旅游消费券兑换的各项服务工作,如果游客在兑换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现场咨询工作人员,或者拨打景区旅游热线86513123进行电话咨询,旅游消费券兑换门票有效期截至2020年5月31日。

标签: 旅游消费券;南北湖;景区;兑换;海盐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04/W020200406385284180519.jpeg

春暖花开!海盐10万张旅游消费券助景区提升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