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公安扫黑办:公开征集以祝爱耀为首的重大犯罪团伙线索
2021年03月01日 16:32:12 来源: 嘉兴公安

  关于公开征集

  以祝爱耀为首的 重大犯罪团伙 线索的通告

  近日,嘉兴市公安机关侦破了以祝爱耀为首的重大犯罪团伙案件。为彻底查清全案,依法打击犯罪,现向社会广泛征集该犯罪团伙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凡举报祝爱耀等人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提供案件线索或犯罪证据,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交代违法犯罪事实,检举、揭发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主动坦白违法犯罪,检举、揭发有功的,将视情予以宽大处理或免于处罚。凡干扰公安机关办案取证、对案件当事人或举报人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妨害作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李警官:18767338086、0573-82820110

  王警官:15706736890

  举报邮箱: jxgashb@163.com

  来信地址: 嘉兴市公安局扫黑办

  邮 编: 314000

  嘉兴市公安局扫黑办

  2021年3月1日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及个人信息:

祝爱耀

王炳祖

倪水平(绰号“三奴”)

韩家奎(绰号“骆子”)

姚志江(绰号“河南老二”)

姚志军(绰号“河南老四”)

姚红旗

王洪春

梁东

标签: 公安机关;嘉兴市公安局;重大犯罪团伙;犯罪线索;警官;违法;案...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公安扫黑办:公开征集以祝爱耀为首的重大犯罪团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