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3天签下新项目!海盐百步跑出项目落地“加速度”
2021年03月17日 14:43:0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李望龙

  “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加班加点,老板催得比较急,想要快点完工……”3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海盐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的和昌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工人正忙着进行厂房装修,调试生产设备。

  据悉,和昌电梯主营电梯控制柜、操纵箱、别墅电梯等配件制造、加工、销售、维修。“我们用13天时间就签下了该公司电梯控制系统及别墅整梯项目,预计4月可达产。”百步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预计2021年度销售额达到2000万元以上。

  13天签下新项目,是百步助推项目快速落地的一个缩影。今年,百步围绕服务项目建设,勇扛大旗,敢挑重担,真抓实干不懈怠,深化全员项目担当,推进全过程代办,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有效助推引进项目落地投产,做强做大。

  距离和昌电梯不远处,是萨克森新材料项目,该项目2020年落户百步,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可形成100万平方米建筑装饰科技新材料的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预计5亿元。据悉,萨克森新材料项目顺利签约后,百步深化全员项目担当,推进全过程代办,全程提供业务咨询、手续代办、协调联系等服务。通过网上高效对接,现场代办协办,2天时间完成公司注册。

  近几年,百步坚持招商首位战略,围绕区(镇)集成家居、装备制造和新材料等支柱产业,瞄准大好高项目实施精准招商,不断延伸百步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广度,拓展产业的道路,让集成家居产业园展现“智能与集成”的双重魅力。为提升营商环境,今年,百步还开展营商环境跃升战,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服务企业“最多跑一次”,提升服务效率,破解企业办理审批的难点和痛点,深化“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建设,助力企业“零次跑”,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

  同时,深入推进商事登记便利化改革,全面实行“亩均论英雄”,提升企业亩均效益,完善“标准地”制度,推进省级经济开发区简政放权落地,增加政务服务大厅入驻项目,深化便利企业“一件事”集成改革迭代升级、延伸扩面,用好“容缺审批承诺制”,加快项目推进。


标签: 电梯;代办;材料项目;别墅;电梯控制系统;便利企业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3/W020210317529832563056.png

13天签下新项目!海盐百步跑出项目落地“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