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第一现场#嘉兴一小区业主为救宠物狗被困污水井身亡 部分住户称物业应担责
2021年04月21日 09:10:29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于瓅 记者 贾晓雯

  4月19日凌晨,浙江嘉兴东陵宝石公馆一男业主为救小狗被困窨井,不幸身亡。物业在业主群中表示,一女业主遛狗时,小狗跑进绿化带内掉进污水井,女业主电话告知男业主。男业主到达现场进入污水井救狗被困。经119、120、110、物业全力救助,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当天,南湖区东栅街道南江社区工作人员确认,当事男子已身亡,社区、公安已介入此事。

  据小区业主刘女士透露,该救狗男业主30多岁,温州人,家中两个孩子分别为4岁和6个月。为什么小狗会掉进污水井?刘女士称,物业的讲法是,前一天物业在进行绿化作业,那个时候井盖是没有丢的,在附近的草丛里。但是后来井盖丢掉了,物业也没有发现。“物业当然是有责任的,井盖应该随时保持盖着的啊!”

  另一位业主侯先生也表示,井盖晚上不开的话,狗不可能掉下来,“万一有个孩子在那边玩,那太危险了,你要是开着的话,早晚会出事的。”

  此前有媒体联系到小区物业的刘经理,他表示,当时,男业主在窨井里没有上来,女业主又求助小区保安,保安到现场后放入绳子和竹竿,但里面没有任何反应。

  “我们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救援,也拨打了110、119。”20日下午,记者也联系到正在处理此事的嘉兴东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经理刘先生,但关于窨井盖的问题,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刘先生的回复。

  据了解,事发小区是嘉兴当地比较高端的住宅项目,二手房交易网站显示,高层住宅挂牌价普遍在1000万以上。

标签: 宠物狗;物业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一现场#嘉兴一小区业主为救宠物狗被困污水井身亡 部分住户称物业应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