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百年风华 青春筑梦”主题动漫展播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09日 07:46: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陆遥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 陆遥) 5月8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主办的“百年风华 青春筑梦”主题动漫展播活动在嘉兴南湖启动。展播通过动漫讲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的青春热情,激励动漫行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生产导向,推动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主题动漫展播活动前期已遴选一批主题动漫作品,将在5月至7月通过腾讯、哔哩哔哩、快看漫画、咪咕、微博等平台集中展播。作品题材广泛,有展现党的光辉历程的《画说中共一大》《追梦者》,反映伟人风范的《毛主席在长征途中》等。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动漫的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体现动漫工作者、动漫企业和网络动漫平台响应时代号召,通过动漫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标签: 动漫;展播;红色基因;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年风华 青春筑梦”主题动漫展播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