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整治路域环境 打造最美公路
2021年06月06日 11:06: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日前,浙江高速嘉兴管理中心对辖区内沪杭高速嘉兴段、320国道嘉兴段及收费站等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打造最美公路线。

  整治中,中心结合现场施工,在不影响安全和其他作业开展的情况下,同步开展绿化修剪和中分带综合清理,有效提高封闭区内作业面的利用率,同时减少了同路段重复封道带来的安全风险和施工成本。

  据悉,在此次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嘉兴管理中心累计出动作业人员4372人次,机械设备927台(套),清理垃圾852.6吨;完成道路巡检180次,路面清扫39781.58km,中央分隔带清理101.37km;清理上下边坡2959.52km、边沟、桥梁锥(护)坡213座;修剪绿化157.74km、互通区绿化43座、收费站所绿化27处。

  嘉兴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心将在此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建立公路路域环境治理的长效化机制、常态化制度,查漏补缺。同时,将根据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对重点区域加大保洁频次、加强重点关注、强化考核机制、合理统筹施工,全面提升沪杭高速及320国道嘉兴段的路域环境整治的工作质量和管理质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标签: 嘉兴;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6/W020210606397159826460.jpg

嘉兴:整治路域环境 打造最美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