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为39名干部颁发纪念章
2021年07月03日 08:30:4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应隆 通讯员 方霞

  日前,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39名老党员胸挂纪念章,手捧鲜花,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老党员代表肖时龙从事“三农”工作一辈子,他饱含深情地说:“我出身于贫寒农家,从小对党充满敬仰之情,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生最大的荣光。我将永远铭记党恩,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一枚纪念章,承载着对一路拼搏奋进的老共产党人的肯定和关怀,也为青年党员树立了鲜活榜样。嘉兴市农业农村局支部书记代表邓建华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发扬老‘三农’人对党忠诚、艰苦奋斗、不计名利、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贡献‘三农’力量。”青年党员代表朱杰胄郑重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在‘追求’中激励青春;站稳人民立场,在‘服务’中磨砺青春;练就过硬本领,在‘实干’中绽放青春。”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建高地创建行动等,奋力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展示嘉兴“三农”干部最佳风貌。

标签: 三农;纪念章;青年党员;青春;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为39名干部颁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