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两小时完成所有办理流程 海宁企业开办有“锦盒”
2021年07月13日 09:43:24 来源: 读嘉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范梦雪

  一站式,零成本,企业开办在海宁有“锦盒”!自7月7日起,海宁向新开办企业推出政策服务礼包以来,已经向新开办企业发出11个助企发展大礼包。

  来看看助企发展大礼包有些啥?

  营业执照正副本

  企业名称章

  法定代表人姓名章

  财务专用章

  发票专用章

  合同专用章

  办税UKEY设备

  一套惠企政策汇编

  一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清单

  一图读懂海宁优化营商环境

  市民朱女士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提交了一家公司的设立申请,同时还申请办理公章刻制和首次税务登记业务。不到两小时,她就完成了所有办理流程,在发证窗口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海宁首个企业开办“大礼包”。

  朱女士打开大礼包,一看里面的东西还不少呢!“有了这个大礼包,我们可以一次性办成企业开办环节所有事项,不用多次跑,还了解了相关政策。”收到这份“走心”的大礼包,朱女士感叹方便多了,对自己公司的发展顿感信心十足。

  今年以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始终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实现一网通办,企业开办环节缩短到一个,常态化企业开办压缩至2小时以内,并实现了企业开办零成本,公章刻制、办税UKEY、打印复印、EMS邮寄 “全免费”,切实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此次推出的这一惠企大礼包,真正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站式”“零成本”。这也是海宁市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惠企助企的生动实践,此举进一步为企业减负降本,纾困解难,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标签: 礼包;海宁;企业减负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7/W020210713355214989443.jpg

两小时完成所有办理流程 海宁企业开办有“锦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