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近70家企业和平台将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21年09月21日 09:55:47 来源: 禾点点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功能板块,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桐乡乌镇举行。全球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嘉兴则将派出近70家企业和平台,亮相“嘉兴馆”“桐乡馆”和新展馆。这两天,嘉兴不少企业正积极筹备参展工作。

  “我们现在新的业务也从旧房改造这一块延伸到了美丽乡村的规划......”随着参展时间临近,在嘉善归谷园区中库科技的会议室,参展人员们正忙着整理物料,讨论展位摆放方面的各类细节。中库致力于成为5G时代的互联网建筑定制方案解决者,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颠覆传统建造装修体验,提供集建筑设计、建造/改造、装修为一体的互联网定制服务。

  公司数字技术运营总监盛丽芳说:“大数据应用是非常宽泛的,我们把它改造利用在建造这一块,让业主不用出户就可以定制自己专业的建筑需求,让中间商等能通过大数据这个平台找到相应的客户。”

  去年落户乌镇的墨卓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单细胞测序领域的领军企业。上个月,公司刚刚完成了1.5亿元的A轮融资,即将在博览会上展示两款拳头产品。

  公司市场部经理徐亚骏表示,企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展品和物料,一些机器设备也已经全部到位了,非常期待在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上,能有一个精彩亮相。

  同样也在去年落户乌镇的恒烨智能光学(桐乡乌镇)有限公司,即将亮相的是他们的迷你镜头,涉及工业识别、人脸识别等。企业组装车间内,一个个直径仅有2.8毫米的镜头走下生产线后,即将在超市扫码枪、银行取款机摄像头等各个场景中得到应用。

  公司生产厂长岳建明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把我们的产品推向更广的一个领域,推到全国,甚至全世界。”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将聚焦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标签: 大数据;乌镇;定制;桐乡;互联网;嘉兴;博览会;参展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9/W020210921356641534732.jpg

嘉兴近70家企业和平台将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