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意向成交额逾90万美金 海宁出口网上交易会交出成绩单
2021年10月01日 14:10:00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红丹

  9月30日,为期5天的2021浙江海宁出口网上交易会(欧洲站-纺织品专场)正式闭幕。

  本次交易会汇集了24家海宁企业参展,参展的浙江企业产品类型包括各类沙发面料,窗帘,袜子,无缝内内,服装面料等。同时吸引了32家欧洲当地的优质采购商进行线上采购对接。本次交易会上,供采双方洽谈次数达100余次,意向成交额超过90万美金。

  今年以来,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全球贸易面临严峻挑战。为进一步强化国际互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抢抓订单,本次网上交易会采用“1对1”企业精准配对洽谈模式,将线下实体展会推上云端,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展会特点展示“海宁纺织”,为海宁和欧洲企业深化合作建立新的平台。

  海宁市天力织物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沙发布,窗帘布等家纺面料,参加此次交易会,海宁市天力负责人表示由于国外疫情形势仍旧非常严峻,海宁商务局组织的网上交易会使国内的供应商和国外的采购商在线上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即快捷又方便,真正实现了买卖双方无障碍洽谈。海宁天力在这次展会中结识了6个新客户,有直接厂家,也有贸易商和中间商。

  浙江高兴针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类袜子产品,本次交易会上,共与四位采购商互换了信息,将进行下一步的接洽,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些客户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感兴趣,目前没法去国外参展,这次的线上展提供给我们结识更多客户的机会,非常利于我们开拓新的市场。”陈经理表示,后续如果还有类似的机会,非常愿意再次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向成交额逾90万美金 海宁出口网上交易会交出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