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跟着日报看嘉兴城市蝶变
文旅消费旅行体验官招募火热进行中
2021年11月17日 09:22:2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吴小娟

  自从“发现身边美好”2021嘉兴市文旅消费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揭晓出最终的30强榜单,文旅消费创新案例转入了新一轮的活动——“发现身边美好,踏上奇妙之旅”线下体验阶段。

  上周,主办方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发出了旅行体验官的招募令,邀请来自部门、企业、学校等不同身份的市民代表做文旅消费体验官,实地探寻走访红色、智慧、跨界三大主题文旅消费创新案例。短短几天时间,主办方的后台就收到了一百多位市民的踊跃报名。可见本次活动选拔出的30个文旅消费创新案例个个是精品,对老百姓的吸引力非常巨大,但因体验官名额有限,我们将从报名市民中,以年纪、职业、特长、语言表达能力、对嘉兴文旅情况的了解程度等作为标准进行选拔,最终确定体验官名额。

  从后台的报名留言中,主办方看到大家的报名理由各不相同,但都透着深深的爱国情、爱“嘉”情。有的说想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孩子去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用心去感悟“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有的对跨界文旅消费案例十分感兴趣,特别是平湖糟蛋、沈荡酿造等非遗类的跨界,想一探非遗的奥秘,看看老底子的美食文化;有的则感叹近两年嘉兴的变化太快,想看看嘉兴的新面貌、新气象,特别是想去看看南湖天地、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智慧书房等……“即使是南湖、子城这些老景点,也跟以前大不一样了,都想去看看。这次招募旅行体验官的活动机会难得,我一定要报名。下次外地的朋友来嘉兴游玩,我就能当个合格的导游了,好好介绍新时代的大美嘉兴。”

  那么,旅行体验官需要完成什么样的体验任务呢?根据主办方的招募令,旅行体验官将与出镜小编一起,前往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三大主题文旅消费创新案例实地,以观察者、亲历者的镜头视角,向市民形象、鲜明地展现各类文旅消费创新案例的项目特色、文化价值和趣味互动。届时,主办方将安排摄影团队、文字记者与旅行体验官同行,记录下旅行体验过程中的真情实感,并将现场视频剪辑成富有各自案例特色的体验视频,在读嘉APP、视频号、微信平台同步推送。

  本次“发现身边美好——踏上奇妙之旅”全城招募旅行体验官活动正在进行中。如果你有一颗探寻嘉兴之美的心,就赶紧来报名吧,全程免费。报名扫下方的二维码,写上你的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报名理由和最想体验的文旅消费创新案例。

标签: 创新案例;体验;报名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旅消费旅行体验官招募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