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公益星浜客2.0,“她力量”举办“她们的春晚”
2022年01月23日 13:30:01 来源: 读嘉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政

  1月22日下午,南湖区七星街道三家浜社区“她力量”组织的“她们的春晚”热闹开展,现场居民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感受浓浓的“她力量”。

  三家浜社区公益星浜客2.0“她力量”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去年10月,成立之初,由拾星者社工在三家浜社区开展“赋能·支持”弱势妇女小组活动。自“她力量”团队组建后,她们陆续参加社区各种志愿服务,抱团取暖、社工赋能、自我增能,坚持用爱传递温暖。此次春晚的前期准备均由团队成员自行策划,这也是她们自我赋能后一次大胆的尝试。

  这股“她力量”有点猛。在“她力量”志愿团队的邀请下,三家浜社区腰鼓队拉开了春晚序幕,她们个个激情飞扬,铿锵的鼓点撞击在场观众的心扉。歌曲《挡不住的思念》、沪剧《白兰情缘》、越剧《记得那年春花发》、小品《城里人和乡下人》、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诗歌朗诵《廉洁颂》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这股“她力量”有点柔。在“她力量”志愿服务团队中,有一位成员在整场春晚中担任了多重角色,她便是这个团队中的文艺骨干张荣珍。她热衷于戏曲,闲暇之余,总能听到她那细腻柔美的声音;“心态好”“坚强”是她的信念,虽身患疾病,却一直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迎难而上,她用微弱的力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为了表彰三家浜社区公益星浜客2.0“她力量”志愿团队的优秀表现,三家浜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兴春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她力量”团队成员继续发光发热,在新的一年里遇见更美、更优秀的自己。

标签: 春晚;力量;团队;社区公益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201/W020220123485983706500.jpg

公益星浜客2.0,“她力量”举办“她们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