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字体:
—2022—
09/27
08:41:55
2022-09-27 08:41: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黄建东 通讯员 赵泉鉴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作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是我国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昨天(26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嘉兴,并以视频形式开至杭州、湖州、金华等城市。

  嘉兴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此次联合杭州、湖州、金华3个城市共同举办本届大赛,目的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跨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优势,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本届大赛以“逐梦长三角,共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发现、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科技企业,提升创新主体影响力,激发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激情,汇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要素跨区域流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要进展。本次大赛计划为期三个月,分启动宣传、报名推荐、项目评审、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获奖企业将获得奖金补助和金融支持。

  “孵化载体是培育科技企业的摇篮,创新创业大赛是科技企业实现梦想的有效途径。市科技局将努力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与杭州、湖州、金华一起,办好首届大赛,进一步扩大大赛影响力,争取将大赛打造成G60科创走廊中的一个亮眼品牌。”嘉兴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长三角;G60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6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嘉兴,并以视频形式开至杭州、湖州、金华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