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投资135亿元!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昨日正式签约
2017年09月11日 15:26:47 来源: 莲都发布

  为加快莲都生态工业发展,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区域产业集聚升级,9月10日下午,莲都区人民政府与万洋集团有限公司就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下一步工作细节如何对接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莲都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指出,未来的莲都,实力将更加雄厚,特色将更加彰显,活力将更加迸发,社会将更加和谐。这些都为莲都区政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通过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的推进,给莲都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

  据了解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坐落在高溪低丘缓坡区块,总用地面积约2860亩,总建筑面积约49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5亿元人民币。项目将建设低碳智造业企业集聚区,打造集智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及生产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小镇,以食品加工、装备智造、电气电子和轻工产品智造为主导产业,做全产业链条,形成规模效应。

  通过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的推进,高溪低丘缓坡区块将被打造成“产业聚集、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集诸多业态为一体的低碳智造小镇,成为市区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莲都工业腾飞的突破口。

  下一步,莲都区将从各职能部门、工业园区管委会、碧湖镇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程建设指挥部,全程参与和推动项目前期土地招拍挂、审批、建设等工作。

  据了解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4家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大型集团公司。自2012年起,万洋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振兴实体经济政策号召,整合建筑施工和地产公司资源,实施企业战略转型,投资工业地产开发,先后投资开发了平阳万洋国际工业城和温州经济开发区万洋小微创业园、金华万洋众创城等项目,为中小企业提供制造业众创平台,推动县域产业集聚发展。

标签: 智造;小镇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