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国庆节 来海拔1929米的江浙第一高峰看风景!
2019年10月04日 09:57: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欣慰

  龙泉山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最适合登高望远,放飞心情。国庆七天乐,自然少不了爬山项目,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

  作为浙江的“小黄山”,龙泉山景区位于凤阳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既有黄山的松,又有九寨的水,还有着与云贵高原相似的气候环境。

  龙泉蓝天救援队的徐启荣他老家就在凤阳山脚下,10月3日,原计划上山露营的他由于家人脚不舒服没有成行。

  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山脚的风景也是棒棒哒!来看他现场拍回来的视频、照片!

  这里拥有20万亩原始森林,PM2.5常年在个位数,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十几万个,是天然的氧吧。怪不得空气呼吸起来都沁人心脾!

  毛竹林

  徐启荣说,秋天的大山是慷慨的,随处可见丰收的喜悦。看看自家郁郁葱葱的毛竹林。

  还有俯首即拾的野山核桃!

  还有适口香甜的栗子!

  翠绿的“千斤瓜”!

  看过了山脚的风光,

  我们再去山顶领略一番一览众山小的豪迈!

  万籁俱寂,遥远的天边浮起一片鱼肚白。 晕染渐变,拨云见雾,浩荡的云海顷刻间现了原形。 远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没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

标签: 毛竹;美的;大自然;凤阳;国庆;爬山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1910/W020191004359827611868.png

国庆节 来海拔1929米的江浙第一高峰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