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晨雾云间飘!云和梯田山雾缭绕美如画
2020年06月13日 07:57: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刘海波 黄丽芬 见习记者 邬敏

  层层叠叠的梯田 刘海波 摄

  6月12日,云和县崇头镇坑根村、赵善村等地,经雨水的洗礼,山间田野飘散着朦胧轻盈的云雾。

  梯田晨雾 刘海波 摄

  云雾仿若云间飘,人仿若画中游。沿通乡公路从山脚盘绕到山顶,扑面而来地是绿油油的梯田。

  云和梯田云雾缭绕 刘海波 摄

  层层叠叠的梯田,雨后雾起时,增添了几分烟雾缭绕的朦胧之美。

  云和梯田云雾朦胧 刘海波 摄

  晨雾似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就这般依附于山间、田里。

  云雾下的村落 刘海波 摄

  雾气渐散时,绿色渐显,梯田里的景致更明朗了一些。

  云雾下的梯田 刘海波 摄

  古朴村落点缀其中,添了几分人间烟火气。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006/W020200613488711174085.jpeg

晨雾云间飘!云和梯田山雾缭绕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