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讲好两新党建好故事
2020年11月30日 04:54: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郑夏忆 通讯员 封平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郑夏忆 通讯员 封平)日前,“引领两新红,助力两战赢”——第五届丽水“两新党建好故事”讲演活动在龙泉鸣锣开赛。本次活动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丽水市委组织部、丽水市委两新工委主办,龙泉市委组织部、龙泉市委两新工委承办。短短两小时,来自丽水各部门、各县(市、区)的讲演者们用节目传递情感,演绎出丽水两新党建新风采。

  近年来,丽水市两新组织传承红色基因,新典型、新事迹、新风貌、新成就层出不穷。“两新党建好故事”这一品牌不仅成为展示丽水两新党建的金名片,更在持续升级影响力,逐渐走向全省。

  活动当天,由红旗出版社出版的《丽水两新党建好故事》举行图书发布仪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讲好两新党建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