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庆元 全体市民出门 必须规范佩戴口罩
2021年01月22日 06:35:55 来源: 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 庆元县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昨天发布通告,要求全体市民出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

  通告表示,目前,中高风险地区来庆返庆人员与日俱增,全县发生疫情的风险陡然增加,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郑重提醒全体市民出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商铺等公共场所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拒绝未戴口罩者进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加强对群众和商铺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听劝阻、故意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由执法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的规定,给予警告及以上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庆元 全体市民出门 必须规范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