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一名工人走失搜救30小时终寻回
2021年02月19日 09:39:42 来源: 丽水网 - 处州晚报 记者 谢佳俊 通讯员 黄玲晓 项双晓

  2月5日,青田县祯旺乡上垟村一名工人走失,接到求助后,乡政府、派出所、救援队和全乡群众立即行动,经过30个小时的搜救,终于将人找到。

  “我们村里有一个骡马队工人走失了,找了一天还是没有找到!”2月5日22时许,祯旺乡副乡长项建伟接到上垟村党支部书记潘宝明的电话,称租住在村里的骡马队运输工人李思标反映工友张胜宣疑似走失。

  得知这一情况后,潘宝明立刻向乡政府汇报情况。接到反映后,祯旺乡政府立即行动,乡长黄倩倩连夜驱车前往现场协调处置,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连夜开展走访调查,并与腊口镇派出所、蓝天救援队联防联动,组织救援。

  在全乡6个行政村内,网格员利用村民群、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村民对自己家开展自查,村干部组织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排查。

  近30个小时不间断搜寻后,张胜宣在吴畲村的商店被发现了。“我当天在山脚下的骡场喂骡子,但是不小心迷失了方向,走到了山上。”张胜宣告诉搜救人员,由于对山中地形不熟悉,他多次走错方向,一直在山中打转,“直到晚上看到山下的灯光,才走出大山,来到村里。”

  得知张胜宣平安无事,在场的60来名搜救人员都松了一口气。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田一名工人走失搜救30小时终寻回